站内搜索:
 

倾情礼赞共产党 巾帼建功绽芳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三八节”健身徒步活动侧记

 

阳春三月,天蓝日暖。为庆祝我国第98个“三·八”劳动妇女节,迎接建党100周年,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倾情礼赞共产党,巾帼建功绽芳华”的健身徒步活动,全院二百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的活动。


414F4


38日中午,迎着明媚的阳光,伴随温暖的微风,院内二百多名教职员工集合在长春德苑公园正门小广场。通过院妇委会精心组织策划,陆陆续续带来的女同胞们纷纷拿起签字笔,在印有活动主题的横幅上,自豪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与感想,留下了富有纪念意义的回忆。


16CB9

徒步活动于12点准时开始。合影留念后,徒步走队伍正式出发。胡敏院长率先垂范,神采奕奕、大步流星地走在队伍前方。她表示:本次活动是我们口院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号召,为医院职工群众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也让女性同胞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节。希望口腔医院每位教职员工都能快乐健康地为口腔医院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4E17F5


旗手高峰高举我院院旗,也走在队伍的前面。全院参与活动的职工同志们沿着富强路踏上了健身徒步走的路程。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一路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同志们一会儿感慨今天天气的温暖给力,一会儿又赞叹妇委会对活动策划的精巧。院领导李楠副书记、吴国民副院长、王林副院长、姜广新总会计师也参加了活动,对妇委会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他们走在队伍中,通过聊天热切关心着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志愿者们在各个路口指引着队伍行进的方向,并为职工们发放印有“吉”“大”“口”“腔”字样的四张彩色卡片,作为参与活动的有效凭证。


1DB23

经过了半小时左右的徒步,职工们完成了整个“三八节”活动路线。在湖边的桥头上,大家纷纷和院旗合影,在春光中,小桥头,飘扬的院旗下,定格了自己最美的瞬间,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开展这样的健身活动。

我院举办此次庆祝“三八节”健身徒步活动,既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又融入了国家关于“健康中国”的元素,让平时忙于工作的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以更乐观、饱满地状态享受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