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召开住培学员返院复学大会

 

2021225日上午8:10,“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住培学员返院复学大会”在我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我院教学副院长刘志辉、临床科室住培秘书、教学规培办工作人员和全体住培社会学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宣读我院拟定的《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此规定共分为七个部分,对学员从入院至结业的整个培训过程实现了精细化管理,明确了学员轮转、考核、奖惩等日常事务的管理办法。

会上,我院教学副院长刘志辉就医院的教育理念、住培学员未来的培养目标做发言。刘志辉副院长强调住培学员需要强化管理,学员的劳动纪律、考试考核、奖学金评定是所有住培管理人员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且,结合我省目前疫情情况,刘志辉副院长要求“离长离省”的学员严格实行请销假报备制度,所有学员必须每周上报行程码,建议学员“非必要不离长,非必要不出省”,携手筑牢我院防疫防控堡垒。最后,刘志辉副院长希望学员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