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情暖岁寒时,关怀慰人心——我院领导除夕慰问在院患者和值班人员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11日,除夕之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玉柱、院长胡敏带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慰问了在院患者和坚守在各岗位的值班人员。


3B3D0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口腔颌面外一科、口腔颌面外三科、医学影像科、急诊科、检验科以及后勤、安保、挂号班等各个值班科室,为住院患者和值班人员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年夜饺子。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节日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一声声暖心的话语,饱含着院领导对每一位职工的深切感情!


304CF


王校长亲切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值班人员对院领导们的关怀深表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踏实做好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转,为口腔医院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