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春节爱心红包 温暖口腔学子——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玉柱、院长胡敏带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同走访看望了寒假留院过年的学生。

领导班子一行走访医疗楼种植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等多个门诊科室及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深入学生当中,关切询问同学们留校过年情况,并为留校过年的外地学生送上了春节爱心红包。

王校长叮嘱春节期间留院学生要积极配合医院的防疫工作,继续做好日常防护,注意安全,合理作息,增强免疫力;要多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要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学校沟通,学院、学校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

领导们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留校学生纷纷对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口腔医院将持续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院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