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纳贤才 诚邀莘子——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为加深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院前沿成果的深入了解,同时吸引和选拔优秀学生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20717日,我院以网络形式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优秀院校的29名营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7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周延民教授、副院长胡敏教授及研究生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开营仪式。院长周延民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以十四五规划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医院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并向同学们来院深造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副院长胡敏教授从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培养方向、培养体系、支撑体系、培养特色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营员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感受我院的文化和学术氛围,积极报考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学科以视频方式生动展现了科室特色、导师风采、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增加了营员对各学科和学院导师的进一步了解。

17日下午,学院组织安排营员们进行了线上优秀营员选拔,由各教研室主任组成考核小组对营员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考核,同时就一些营员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夏令营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深厚的文化积淀,使营员对学院和吉林大学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提升学院影响力、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