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0117日下午,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支部书记、全体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全体分工会主席、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特别邀请到学院离退休老领导王霞书记及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莅临。大会由苑锐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张志民教授做2019年党务工作报告。张书记从学院党委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干部建设等方面对党委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2019年,全体口腔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为医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打造了医院各项事业再上层楼的牢固基石。



接下来,由院长周延民教授做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周院长从医院管理、医教研一线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肯定成绩,思考不足,总结经验,同时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目标。周院长指出,满载收获的2019年,吉大口腔人步履匆忙,伴着改革与奋斗的时代浪潮,留下一串坚实的足迹。学院加强管理,强化内涵;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技术水平;增强教学科研能力,推进学科建设;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强文化建设,打造和谐医院。2019年,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成果激励奋斗!捷报频传,来处不易!迈步2020年,虽挑战重重,但信念弥坚!



总结表彰大会上,对学院2019年“贡献功臣”、“贡献功臣提名”、“科研业绩”、“管理标兵”、“护理模范”、“校级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满意拇指”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全院人员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奋发图强,为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口腔医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李部长首先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部长希望全体口腔人,继续践行白求恩精神,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迎接国家大型医院巡查为契机,继续凝聚人心、规范管理、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为吉林大学医学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