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祝贺我院护理团队在“2019年全国医院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荣获“科普先锋”称号

 

健康口腔行,科普好声音。由中华口腔口腔医学会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部联合指导的“2019年全国医院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于2019829日顺利举办。

我院急诊科葛翠翠护士长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刘东玲护理副院长、预防科王瑞主任以及护理部边立新主任的指导下,确定最终的科普演讲题目:牙齿不是萝卜,想拔就能拔。葛翠翠护士长及其团队在通过东北大区的比赛之后顺利进入“2019年全国医院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在演讲交流环节中,来自七个比赛大区选拔出来的28名口腔医护人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经专家现场点评,我院护理团队排名12,荣获“科普先锋”这一称号。

经过此次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我们更加认识到口腔健康科普知识传递的意义。作为吉大口腔护理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投身科普宣传事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秉承南丁格尔的誓言、传承白求恩精神,用我们专业的知识,向广大的人民群众传递口腔健康理念,使更多人关爱口腔健康,绽放美丽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