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89日下午,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教授、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张志民教授、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董长安、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洋教授等出席了专委会成立大会,并有来自吉林省9个地区近50名医生代表参会。本次大会由董长安副秘书长主持,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教授致开幕词。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的选举,46名委员候选人全票通过,其中包括: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常务委员11人、委员46人、工作秘书1人、学术秘书1人。我院儿童口腔科主任黄洋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副主任李毅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姜秋教授、李海鹰副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学术秘书为儿童口腔科郝新青医生。周延民院长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洋教授颁发聘书,张志民书记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毅副教授等颁发聘书。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响应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专科发展的号召。为促进我省儿童口腔医学的繁荣发展,进一步标准化诊疗流程,提高儿童口腔医务工作者的诊治水平,搭建信息化共享交流平台,更好的促进为省内患者小朋友提供优质口腔诊疗服务的水平。此外,为省内儿童口腔医学专业领域医生提供了进行国内外的学术科研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也加强了与基层单位的交流互动,为吉林省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

B242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教授致词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暨我院周延民院长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洋教授颁发聘书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