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儿童口腔医学新技术新疗法”学习班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儿童口腔医学新技术新疗法”学习班于20190810-11日在长春市召开。本次学习班是吉林省儿童口腔医学工作者的珍贵的学习机会,也是团结省内从事儿童口腔医学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学习交流的最佳平台。

此次学习班我们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儿童口腔医学专家,他们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秦满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王小竞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李小兵教授,针对儿童口腔疾病的规范化诊疗,乳恒牙牙髓、根尖疾病的诊疗问题及方案,乳恒牙的修复治疗策略,早期矫治的时机掌握及治疗方案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学员收获颇丰,我院儿童口腔科主任黄洋教授为学习班做了“儿童口腔的无痛治疗技术”专题报告,姜秋教授做了“儿童错牙合畸形早期矫治时机的选择”专题报告,都是针对临床常见的问题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同期我们还举办了实践操作班,我院儿童口腔科副主任李毅副教授、闫阔主治医师现场指导儿童乳牙预成冠修复、间隙保持器的制作,学员反响热烈。

    通过与国内专家的学习与交流,使我省的儿童口腔医学团队开拓了视野,在进一步充实自身的同时,为日后提高吉林省整体儿童口腔医学诊疗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