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春绽放,筑梦远航——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614日下午,我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医疗综合楼微笑广场隆重举行。我校白求恩医学部李凡学部长、我院周延民院长、张志民书记、李江副院长、胡敏副院长、刘东玲副院长、苑锐副院长、姜广新总会计师、朱宪春院长助理、孙新华教授等领导、博士生导师、部分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武百春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胡敏副院长宣读了《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2019年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接下来,迎来了整场仪式中最庄严和令人激动的时刻,由周延民院长等9名博士生指导教师为毕业生行拨穗礼、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虽然导师们动作轻缓,学生们的表情也大多略显严肃,但大家都在心里无比尊敬这个时刻,这一刻,代表着恩师的肯定,代表着学业有成,代表着一段人生中最重要的奋斗时光的结束,更代表着憧憬已久的下一段历程的开启。拨穗礼和颁授学位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齐慧川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老师的依依不舍,也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勇敢追求;在读生代表李雪表示会以毕业生为榜样,再接再厉,并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教师代表林崇韬老师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担责任,志存高远,求实创新,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的叮咛和殷切期望。许伟作为家长代表,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培养,祝愿即将开启新篇章的孩子们能前程似锦。当然,育人成才的背后是每一位学生家长默默的付出和灼热期盼的目光,所以仪式设计了一个特殊的环节:为家长献花,毕业生通过鲜花与拥抱表达了对家长、亲人的感恩之情,场面温馨,令人动容。最后周延民院长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爱国之心、进取之心、仁爱之心,热爱母校、报效祖国。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与怀念,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表演了合唱《栀子花开》、《小幸运》和《北京东路的日子》,典礼在嘹亮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毕业典礼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武百春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胡敏副院长宣读《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2019年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周延民院长等9名博士生指导教师为毕业生行拨穗礼、颁授学位

毕业生代表齐慧川同学

在读生代表李雪同学

导师代表林崇韬老师

家长代表许伟先生

周延民院长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

毕业生通过鲜花与拥抱表达了对家长、亲人的感恩之情

研究生毕业生表演《小幸运》、《北京东路的日子》

本科毕业生表演了合唱《栀子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