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开设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

 

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于20181123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完成备案,由我院周延民院长担任机构主任。机构下属5个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从事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专业:口腔种植科、口腔修复科、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二科、口腔颌面外三科。

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按照GCP要求制定了一套严密的监督管理和质量管理控制系统,对专业所承担的项目从设计、实施、总结等各个阶段进行严密监督和协调管理,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规范和标准操作规程(SOP)。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在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GCP的前提下,承担涉及人体医学研究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及研究者或申办方发起的上市后临床研究,涉及人体的医学调查、分析、运用人体生物行为(包括生理、心理、遗传和医学等)有关的研究。

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将坚持以优秀的研究人员、专业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积极开展高水平的临床研究。

咨询电话:1359604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