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顺利开展2018年新入职护士培训

 

为提高新入职护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保障临床护理工作的安全进行。按照原国家卫计委《新入职护士培训大纲》﹝20162号文件的要求, 我院护理部于2018813日至2018926日,对新入职的38名护士组织开展了新入职护士培训,并将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严格考核。

新入职护士培训开班仪式由护理部边立新主任主持。刘东玲副院长代表全院向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中获得收益,继承和发扬我院优秀的护理文化和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2A49F

2832D

本次培训课程由刘东玲副院长、护理部边立新主任、各科室护士长及临床经验丰富的高年资护士担任授课教师,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结合专科护理发展特点,为新入职护士介绍了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概况及发展历史,同时包括护士素质及工作职责、口腔专科护理知识、常见疾病的治疗及护理配合、安全执业等方面的理论培训;并在基础护理操作、椅旁急救、硅橡胶调拌技术、玻璃离子调拌技术、四手操作配合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操作培训。

 

8B3D2

ECBB8

 

各位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将口腔专科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相结合,通过多样式教学,帮助新护士很快融入角色。课程结束后,护理部认真收集新入职护士对各位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教学效果、课件及教具使用情况等方面评价,以期更科学、规范、贴近新护士的实际需求。

 

45735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我院临床护理技术操作,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新护士的综合服务能力。近年来我院护理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护理部以提升专科护理服务质量与安全为目标,努力完善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的课程内容,有效提高了新护士的岗位技能水平,促进了我院临床护理专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