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成功组织2018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救、自护和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按照《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18年消防演练方案》的总体部署,我院于921日,成功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临床医疗医技科室、机关职能科室人员全员参加了演练。

应急演练现场由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张志民同志担任总指挥,副院长苑锐同志担任副总指挥,安保办主任赵陆同志、马航副主任为指挥员,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医疗救护组、通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共同配合。本次活动包括:模拟火灾现场逃生、讲解灭火器知识、实际操作灭火器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员高度重视,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在实战中得到锻练,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技能,达到了重视安全、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的预期效果。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顺利组织并完成2018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确保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显得尤为有意义。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大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