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将举办迎920全国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迎接爱牙日的到来,我院将举办“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全家总动员”系列爱牙日公益活动。

活动一——家庭刷牙比赛

以家庭为单位参加,父母宝贝同台pk,看看谁才是家里的“刷牙超人”!

活动二——“我是小小牙医”

让宝贝们穿上牙医服,拿上小口镜,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为爸爸妈妈检查牙齿,体验做牙医的快乐和成就,帮助宝贝们消除看牙医的恐惧,从小树立爱牙护齿的观念。

活动三——“爱牙超人家庭”口腔知识问答讲堂

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作为家庭成员,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好自己的口腔健康,同时关心、督促家人关注口腔健康。我们将邀请多个科室的医生,从不同角度,讲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提示生活中要注意的常见口腔问题。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楼一楼大厅

报名要求:家有6-12岁儿童的家庭均可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三不限制参与活动者年龄,个人或家庭参与均可

报名方式:

1.您可以在工作日8:00-16:30拨打0431-88958006报名;

2.或者直接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留言报名,留言内容包括儿童姓名、儿童年龄、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活动四——“爱牙护齿我最棒”免费窝沟封闭、局部涂氟活动

局部涂氟、窝沟封闭是针对3-6岁,6-9岁的儿童进行的有效预防龋齿的口腔保健活动,也是国家大力倡导的口腔预防项目,目前,我院依托于国家及省内相关预防公益项目的支持,可免费为适龄儿童进行窝沟封闭和局部涂氟。

活动时间:

局部涂氟:2018年9月20日——9月22日开诊时间

窝沟封闭:即日起接受预约,无需挂号

报名要求:两项活动均针对适龄儿童开展,局部涂氟活动面向3-6岁儿童,窝沟封闭活动面向6-9岁儿童。

活动地点:三楼口腔预防科

预约电话:0431-8879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