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国家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于今年6月开始第二批国家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试点专科培训基地申报工作,此次试点专科中口腔颌面外科专业为首个口腔医学类专业。我院领导班子对此次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口腔颌面外科三个科室主任、骨干师资、住培教学秘书和教学规培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召开专培基地申报动员会,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分工。同时结合申报要求对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医疗、教学带教、科研成果等进行全面梳理。

        在口腔颌面外科张伟主任、韩冰主任、邹永巍主任的高度重视下;崔智、刘炜炜、刘书会等多名医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申报材料整理、汇总,终于顺利在国家卫健委要求申报截止时间前完成申报材料的上传、上报工作。9月4日省卫计委转发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公布第二批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试点专科培训基地名录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医协函【2018】687号文件中,我院获批吉林省唯一一家国家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医教协同完善我国医师培养体系,整体提升临床医疗水平和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打造健康中国具有重大意义。我院将担负起国内口腔颌面外科专业高端人才的培养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把培训质量关,为提高我国口腔疾病诊疗水平的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