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再创佳绩——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第二届“华南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三等奖

 

    2018年9月8日,第二届“华南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在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圆满结束。我院派出的由王慧敏、卢倩倩、邬浩、刘新煜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上午七站激烈比赛和下午的知识问答,最终在全部参赛的21支队伍里,以知识竞答总分第二,总排名第七的优异成绩,获得三等奖。

      回顾此次大赛,我院上至院领导班子、教学管理部门,下至一线教师和每一位同学都给予高度重视。挑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李男男、张惠利、闫通通、崔智、徐文洲、姚望、倪世磊、李波辛老师们组成理论、临床技能辅导小组,开始了近两个月的高强度培训。

       在参赛团队到达赛场后,同学利用熟悉考场的宝贵机会,留意考场的设置,备品摆放的每一个细节,回到宾馆后与老师认真分析考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赛前的冲刺准备。

       比赛当日,队员们沉着冷静,发挥稳定,在考官面前从容不迫,最终再次斩获佳绩。

       此项比赛是全国各大口腔院校一次直接较量教学水平的擂台,也是不可多得的展示我院教学成果的舞台,此次成绩的获得是学生不懈努力的成果,是全体老师辛勤付出的成果,是全院各部门团结协作的成果,更是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成果。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也将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为口腔学医院的教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