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在长春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9日下午15:00,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一次常务委员工作会议在吉林长春成功召开,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各位常务委员共15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主委会刘东玲主任委员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共分为了4个板块,第一,刘东玲主任委员就2018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口腔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进行了学习交流汇报;第二,会议主要对第一届专委会的发展方向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各位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和发言,明确了专委会未来的工作重点为:提高护理人员科研水平及论文写作能力、确定口腔护理人员的执业范畴、制定口腔护理行业规范和指南、加强口腔专科护士培养,建立口腔专科护理质控体系等内容,努力推动口腔护理的专科化发展;第三,会议讨论了各级口腔诊疗机构在执行《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出希望通过利用专委会平台加强医院之间的协作和帮助;第四,讨论各项口腔护理技术操作标准及执行,希望各级口腔诊疗机构护理管理人员能够统一各项护理技术操作标准,为临床护理工作及护理管理等提供依据。

为了让更多的口腔护理人员了解专委会的发展动态,口腔护理专委会计划通过建立公共微信群等途径让更多的口腔护理人员参与到全国性的学术活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口腔护理的发展方向,有助于推进吉林省口腔护理事业的创新和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吉林省口腔护理品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