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吉林省口腔护理学术会议在长春成功召开

 

20171222-24日,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口腔护理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伊大海;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董长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常务委员兼秘书、中华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秘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总护士长王春丽;中华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高玉琴。此外,我省各地级市口腔医院及口腔诊疗机构六十余位护理同仁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成立大会由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伊大海主持。伊大海秘书长介绍各位嘉宾及参会代表;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董长安宣读《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专科分会管理办法》有关条例;伊大海秘书长介绍第一届专委会组成情况。

按照会议程序,由各位候选的副主任委员进行自我介绍,主任委员进行述职。经50名委员候选人投票选举,最终选举出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东玲;副主任委员李艳秋、宋昂、王鸿、姜颖慧、甘丽莉;常务委员边立新、包丽梅、奚莉、王晶霞、刘红丽、张莉、张艳、张顺香、王仁兰、吴茜;工作秘书卜雪娇;以及33名委员代表。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刘东玲作为新当选主任委员就成立吉林省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后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内容进行讲话。

随后,莅临会议领导向新当选人员颁发聘书并亲切合影。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致辞,对吉林省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至此,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促进吉林省各口腔医疗机构口腔护理的交流,促进吉林省口腔护理专业的发展,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的带领下,不断完善并规范各级口腔医疗机构的口腔专科护理操作流程,为口腔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首次吉林省口腔护理学术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门诊部总护士长王春丽进行了“橡皮樟隔离技术在临床的应用”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高玉琴进行“口腔专科医院实行二级库管理模式的实践”讲座。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刘东玲、边立新、赵彤霞、李艳秋、杨春英、王淑艳、王玉玲、柳淑杰分别就“《口腔器械消毒灭菌技术操作规范》解读”、“集束化护理在口腔种植手术中的运用”、“口腔石膏模型消毒现状及前景展望”等课程进行精彩讲授。李亚华、洪丽华、姚冬月对橡皮障、四手操作技术进行示教及实操演练。

会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均表示此次大会虽然会期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却使自己不出家门便可聆听顶级专家的讲座,收获良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