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以评促建,再创成果——我院重点实验室迎接吉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专家组评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五位专家对我院“吉林省牙发育及颌骨重塑与再生吉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检查和评估。我院周延民院长和胡敏副院长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检查和评估工作会。

        胡敏副院长首先从体制与管理、环境与安全、仪器设备与器材、队伍与培训、规章制度与管理规定、实验任务与工作成果共6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5-2016年工作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随后,周延民院长从重点实验室定位、目标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重点实验室目前及未来发展方向。

        专家组现场检查了各个实验室情况,并查看了各种相关材料,包括实验室体制与管理、实验室制度建设及近两年成果等,对实验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5

胡敏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实验室相关情况

图片6

检查组专家和实验室教师讨论和交流实验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