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口腔种植团队参加第三届骨再生基金会中国区大会学术会议及2017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暨CDS口腔展会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暨CDS展览会和骨再生基金会中国区大会于2017年9月20日-24日在上海市召开。我院派出由周延民院长、孟维艳主任、李艳秋护士长带队20余人组成的种植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华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暨CDS展览会自上海举办以来,得到了口腔界同仁的极大支持与鼓励。2017年是中华口腔医学会提出“数字化口腔医学”主题的第三年,参展企业预计超过600家,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参会观众达7万人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期间举办了涉及种植、正畸、修复、牙周、影像、预防保健、颌面外科等多个学科的继续教育学习班,会议题目约600个。

        骨再生基金会(Osteology Foundation)是由Dr. Peter Geistlich和Geistlich Pharma AG 在2003年创立的在口腔及颌面外科领域专注于组织再生技术、产品和治疗理念的国际化的学术组织,是目前世界范围内该领域唯一的专业学术组织。第三届骨再生基金会中国区大会于9月20日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Daniel Buser教授、Massimo de Sanctis教授、Stefan Fickl教授、Massimo Simion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做了口腔种植临床病例分享、牙周病学、骨结合和骨再生相关话题的国际讲座。大会为国内口腔种植医生与国外顶尖种植大师之间架起了一座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临床实践经验交流的桥梁。

        通过此次论坛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学习,使我们了解了口腔种植临床及牙周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丰富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更为日后我团队在临床技术和基础研究的进步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整个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并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