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团队在“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年9月22日,第五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医院的340圈入围决赛,近3000名来自全国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参与了这次盛会。

        我院“优质圈”以主题“降低光固化树脂粘接失败率”经过吉林省医疗机构质量检测评价中心初步选拔、全国品管圈联盟预赛选拔,最终进入全国决赛阶段。通过护理部和优质圈的共同努力,在刘东玲副院长、朱松教授、杨春英、边立新、赵彤霞、王玉玲等各位护士长的指导和支持下,使得汇报内容不断完善。9月24日,圈长李莹、张海洋进行精彩汇报,最后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QQ截图20170925133359

IMG_5550

        我院护理部自2014年开展品管圈活动以来,一直以此为工具,持续改进护理质量。通过本次大赛,即向全国的同僚机构展现了我们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的风采,也让我们从其他优秀参赛作品中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及PPT制作水平,为今后的品管圈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