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迎接吉林大学医学部“改善服务,你我同行”行风创建活动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医院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及行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校发〔2014〕152号),贯彻执行国家卫计委《关于印发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计划的通知》(国卫医发〔2015〕2号)和《关于印发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5-2017年度)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5〕75 号)精神,加强学校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并将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和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共同落实,相互促进,2015年11月25日吉林大学医学部医管处对我院开展“改善服务,你我同行”行风创建活动督导检查。

前来我院督导检查的领导有吉林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副学部长高占东,医院管理处伊大海副处长、刘国栋科长、高晓蕾副科长、王托副科长。此次迎检工作由我院李江副院长负责。参加人员包括:全体院领导、医务部、行风办公室。

首先,李江副院长对医院行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之后,检查组成员深入科室就我院的行风建设及宣传动员情况进行现场查验,同时现场随机抽取医院职工进行访谈进一步检查我院行风创建活动宣传部署情况及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了解的程度。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院行风创建活动获得督导检查组的认可,为未来我院进一步做好行风建设及管理工作打下下良好基础。

李江副院长进行PPT汇报

李江副院长进行PPT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