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迎吉林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对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15年度工作督导检查

 

    为了解和掌握省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总结2015年质控工作,谋划好2016年质控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于12月29日对我院作为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前来我院督导检查的领导是吉林省卫生和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文日炫。此次迎检工作由我院李江副院长负责,迎检人员还包括医务部主任张杰,医务部职员张桐菲。

    首先,李江副院长对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15年度工作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然后向省卫生和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领导递交了2015年度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报告。检查组领导现场核实相关痕迹性资料,内容包括: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2016年工作思路;全省本专业排名前十位医疗机构名单。之后,检查组对开展的相应工作进行打分,并制定了2016年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工作目标及方向。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我院在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获得督导检查组领导的认可,为未来我院进一步做好吉林省口腔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