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院口腔医学专业进行专业认证考查评估

 

2014年12月2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莅临吉林大学,对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开展专业认证考查评估。认证专家组组长由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山东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徐欣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佐林教授、南京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胡勤刚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谷志远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口腔科主任余优成教授、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王洁教授、教育部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张凌琳教授。
上午8:30,吉林大学口腔医学专业认证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在东荣大厦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民教授主持,专家组组长周学东教授首先简要说明了此次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医学部学部长李凡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与会专家观看了吉林大学宣传片,听取了李凡学部长关于医学本科教育情况的介绍和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延民教授的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汇报。吉林大学教务处胡亮处长、高淑贞副处长、金祥雷副处长、郝彦辉副处长、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吴运涛主任、校级督学李志超教授、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孙连坤院长、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等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对吉林大学校史馆、生物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公共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医学组培实验室、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医学图书馆、口腔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活动为期3天,专家组还将对口腔医学核心课程教学、教学资料、口腔医学临床实习基地进行考察,并与师生及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口腔医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并对专业办学质量做出评价。12月26日上午,专家组将对我院口腔医学专业认证考查结果提出反馈意见。
  image003 image001 image009 image007 image012 imag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