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腔医学院迎接专业教学认证工作系列报道(七)——校内自评(下)

 

2014年12月16日下午,吉林大学陈岗副校长一行4人亲临口腔医学院,对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

陈校长对此次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他首先听取了口腔医学院周延民院长所作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对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和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以及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走访,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陈岗校长在视察工作中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全院上下要进入备战状态,明确教学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针对校内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此次专业认证不仅要得到专家的认可,在此基础上,还要注重在认证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发现不足,建章立制,以评促改,推进教学改革,推动口腔医学教育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的口腔医学教育发挥作用。

教务处评估办公室郝彦辉主任、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吴运涛主任也分别对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工作小组能够进一步精确自评报告,细化流程安排,加大宣传力度,全院教职员工注意着装仪表,充分展现口腔医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确保认证工作万无一失。

7-6 7-1 7-2 7-3 7-4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