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腔医学院迎接专业教学认证工作系列报道(六)——校内自评(上)

 

为确保口腔医学专业教学认证工作圆满完成,2014年12月15日,由吉林大学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组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教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校内自评。吉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李玉林教授、教务处处长胡亮同志等一行10人共同参加了我院教学认证工作的自评验收工作。

此次校内自评工作是对口腔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的自评演练,模拟专业认证程序,专家组对此次自评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听取了口腔医学院周延民院长对学院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和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以及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走访、组织了行政管理组、教师组及学生组座谈会、并对文字材料进行了审阅。总结会上,专家组将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玉林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口腔医学院能够通过本次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培养目标,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供优质口腔医学服务,突出白求恩精神,把培养白求恩式的口腔医学人才作为己任,努力达到认证标准的要求,使专业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周延民院长代表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李校长和各位专家中肯细致的意见、推心置腹的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各工作小组将按照校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对认证准备工作进行进一步整改,突出亮点,展现优势,完善细节,努力达到认证要求,力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6-6 6-1 6-2 6-3 6-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