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腔医学院迎接专业教学认证工作系列报道(四)——模拟座谈

 

为确保口腔医学专业教学认证工作圆满顺利完成,2014年12月4日下午1点,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医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认证模拟座谈会。按照教学认证工作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及管理组、教师组、学生组座谈代表共计80余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座谈工作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武百春同志主持。

由周延民院长、孙宏晨副院长和武百春副书记模拟座谈专家组,首先对管理组座谈代表进行了提问,内容围绕各职能部门怎样为教学工作服务展开。各位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从财务、医务、科教、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回答。之后,学生组代表和教师组代表结合实际,也分别从学校和学院为学生、为教师所做的旨在提高质量工作回答了模拟专家的提问。座谈气氛严肃而热烈。

模拟问答环节结束后,孙宏晨副院长对各组代表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最后,周延民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周院长强调,希望所有的与会代表,都能够充分做好发言准备,深入掌握教学认证工作相关知识,以自信的态度、谦虚成熟的风范完成座谈环节,展现我院的朝气和实力。同时希望口腔医学院所有教职员工能够凝心聚力,坚持奋战,以最优秀的状态迎接教学认证检查工作!

4-1 4-2 4-3 4-4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