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腔医学院迎接专业教学认证工作系列报道(二)——方案汇报

 

2014年12月2日早8点,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医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认证工作小组第一次汇报会。教务处评估办公室郝彦辉主任、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吴运涛主任莅临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部分组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工作小组以PPT形式分别向领导小组汇报了一周工作进展及各组工作方案。每组成员都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将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细化成条目,将工作方案按照时间、地点、工作项目、负责人、任务内容等部分绘制表格,尽最大可能做到条理清晰、细致全面、责权明确。

郝彦辉主任和吴运涛主任在认真听取各组汇报之后,对各工作小组的效率和工作进展都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汇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工作小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下一步,各工作小组将在完善工作方案后严格参照执行,确保各项工作高效优质完成。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