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口腔种植与修复新技术学习班”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主办

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口腔种植与修复新技术学习班”

文/口腔种植科 储顺礼

2014年3月3-7日,由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口腔种植与修复新技术学习班”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机关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此次学习班特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著名专家高巍主任医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著名专家周延民教授以及韩国Well齿科CHUNG SUNG MIN院长进行口腔种植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手术操作演示。会议吸引了省内各大城市以及黑龙江、辽宁、内蒙古等地区口腔种植牙医师的高度关注,纷纷前来学习和参观。

本次学习班以“口腔种植与修复新技术”为主题,就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概况及国内外进展、口腔种植的解剖学基础、种植病例的选择、种植牙的适应症和禁忌症、X光线影像技术在牙种植中的应用、种植外科基本技术、上颌窦内外提升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口腔种植并发症的处置、即刻种植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为省内外口腔种植医师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术和信息交流平台,精进了本领域医生的研究水平和临床治疗水平,为造福省内口腔种植患者,繁荣吉林省口腔种植学科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