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公开选拔副主任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因工作需要,经我院2015年4月30日院务会研究决定,口腔颌面外科增设一名副主任,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条件资格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一定的政策及理论水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廉洁奉公;申报人员应是我校全民所有制在编在岗职工。

 (二)竞聘资格

1.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年龄应不超过52周岁(196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年度考核成绩或民主测评成绩为合格及以上。

3.身体健康。

二、选任方式

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聘任采取竞争上岗的方式进行。

三、工作程序

1.公布岗位

公布岗位及条件。

2.公开报名

符合竞聘条件和资格的人员向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

3.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管理部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核确认。

4.竞聘考评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向考评组作竞聘陈述(陈述时间5分钟),并回答考评组现场提问,考评组对竞聘人进行测评打分。

5.确定拟聘人选

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评结果和申报人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综合考察后提出拟聘人选建议名单。党政联席会议以票决形式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全院公示。

6.任前谈话

对决定聘任的人选要进行任前谈话。

四、报名及时间要求

1.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向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申报材料包括:《附属医院科主任、护士长岗位申报表》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5年5月25日—5月26日

联系人:付晓琳   88796011

五、有关事项

(一)本通知中所列年龄等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

(二)在聘任过程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三年内不得聘任科主任及科级干部职务,并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1. 伪造学历、学位、奖励证书的;

2. 以不正当手段拉拢、贿赂聘任工作组织成员的;

3. 诬陷、中伤其他应聘人员、聘任组织成员或者其他有关人员的;

4. 有其它严重的违纪、违法行为的。

特此通知。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2015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