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追求卓越 放飞梦想——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

 

2015年5月15日上午,为庆祝建院三十周年,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在一楼“微笑广场”举行隆重的庆典。

位于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1500号的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前身为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是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与吉林大学等六校合并后于2000年命名的,始建于1985年,是国家教育部所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管的一所口腔专科医院,是吉林省及邻近地区口腔医学教育、科研和口腔疾病防治中心,是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华口腔医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单位和吉林省口腔医师协会会长单位,是吉林省牙病防治指导办公室的常务办公机构,各级领导口腔保健定点医院,吉林省医疗保险、长春市医疗保险和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定点医院。2009年增名吉林省口腔医院。2010年成为吉林省唯一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

上午9:00,庆典正式开始,周延民院长首先致辞,向前来参加庆典和长期以来给予医院支持和关心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同仁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付出艰辛努力的前辈和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时,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专题片“追求卓越放飞梦想”,在旁白娓娓的叙述中,与会嘉宾对口腔医院的过去、现在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对老一辈口腔人艰辛的创业历程以及新一代口腔人守业的坚定决心更是感触颇深。在庆典的最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首次对外公布院训“精医精诚至仁至善”,庆典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