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迎“三八”妇女节小苹果舞动大赛圆满成功

 

DSC_5321

3月6日中午时分,从我院微笑广场传来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各科室的医生、护士都走出科室,聚集在一起,来我院看病的患者也都停下来驻足观望,全院楼上楼下人声鼎沸,到底是什么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和注意力?原来是我院迎“三八”妇女节举办的小苹果舞动大赛。

这次大赛是医院妇委会组织策划的,全院9个分工会都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一开始,人群中就爆发起热烈的掌声,原来第七分工会还带来了小帮手“萌娃”。只见他跟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自己的小手小脚,虽然动作不是很完整,但是可爱有加,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喝彩。每个分工会在赛前都认真练习,用心比赛,也各有特色。第九分工会就想出了“讨好”评委的行为,在比赛过程中给评委送真的小苹果,评委们又把苹果递给了身后的员工,引得大家纷纷争抢,在这个节日里,大家都希望沾一沾苹果的喜气,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第五分工会更是努力,在舞步的设计下足了功夫,在比赛中以整齐的步伐,节奏的律动,展现了青春和活力,并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其它分工会的表现也精彩纷呈,小苹果舞动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小苹果舞动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医院对于女职工的关爱和鼓励,希望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工作中取得更多的进步和发展!

DSC_5141 DSC_5209 DSC_5239 DSC_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