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转发省暨长春市2015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市公共场所大型义诊活动工作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5年9月19日 9:00至11:30

二、活动地点

长春公园南门(皓月大路1411号,武警总队对面)

三、参加人员

长春市城区内省部属、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院)和部分民营医院,各参加医院要派出其特色专科的专家至少4名,护理人员至少1名。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自行组织本辖区医疗机构在辖区内开展公共场所义诊活动。

四、活动内容

主要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五、其他要求

1.各医疗机构应自行准备宣传条幅2条(明确“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彩旗5面,桌子2张,椅子8个,宣传传单若干,并于上午8:00前将义诊所需设施统一运至义诊现场。

2.各参加单位应保证参加人员8:30准时到位,严格遵守秩序,不得提前退场。

3.各单位到现场根据指定区域布置会场。

4.各单位做好义诊情况统计,并及时报送市卫生计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