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迎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效果评估工作专家组调查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适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我院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管局《关于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效果第三方评估的函(国卫医资源便函[2016]3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

    2016年1月21日上午《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效果评估工作的吉林省专家组一行七人来到我院进行评估调查。我院参与迎检的人员有李江副院长、刘东玲副院长、医务部张杰主任、伊丽春副主任、包瑞、张桐菲等人。

    专家组首先听取李江副院长对我院学习并开展《关于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专家们分为五组分别对我院门诊诊疗服务、住院诊疗服务、优质护理服务、药事管理、医疗安全服务等方面进行评估调查并现场打分。

    通过本次调查评估我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为我院进一步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IMG_3335 IMG_3339 IMG_3344 IMG_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