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周延民院长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IMG_1310

2015年10月29日-3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九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是中国口腔种植领域最权威的盛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在会议期间进行了换届改选,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教授高票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口腔种植科主任孟维艳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委。

IMG_1314

本次盛会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口腔种植专家,就口腔种植相关的基础研究、种植外科、种植修复、技工工艺和种植护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以大会专题报告、自由投稿和病例交流三种形式,就 “口腔种植技术现实与挑战”为主题展开讨论。周延民教授应邀主持主会场的专题发言,并以“PRF引导软组织增量”为题进行专题发言。同时,孟维艳教授、李春艳副教授及孙晓琳3名医生应邀参加大会发言,储顺礼、付丽、倪宇昕、孙悦、李保胜5名医生应邀参加壁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