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儿童口腔科专家参加第八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八次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于2015年10月15-1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全国儿童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每3年举办一次,本次参会人员达700余人,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儿童口腔医学所取得的发展和各位儿童口腔医生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增进了儿童口腔医学界同仁们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国内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王渤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芬兰、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专家做专题讲演,推动了我国儿童口腔医学与国际接轨。

我院儿童口腔科在黄洋主任的率领下共有6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其中黄洋主任主持了16日上午举行的儿童龋病及全身疾病分会场及下午病例大赛。李毅副主任在15日下午举行的儿童口腔疾病基础研究分会场做了题目为《微米级中空结构羟基磷灰石载阿伦磷酸钠药物缓释系统的构建》的报告,孙悦护士在16日上午举行的行为管理和护理分会场做了题目为《开展品管圈活动对儿童口腔护士护理质量的影响》的报告,王民艳护士长在15日下午进行了题目为《伢典微创技术在乳牙龋病治疗中的应用及护理》的壁报展示,曲勃颖医生在16日上午进行了题目为《心理干预结合无痛技术用于滞留乳前牙拔除术》的壁报展示。

通过参加这次学术会议,开拓了我们的视野,推动了我院儿童口腔医学专业水平的提高,同时加深了我院与全国乃至世界儿童口腔医学工作者的交流、合作。

儿牙1 儿牙2 儿牙3 儿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