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专家参加“第十次全国老年口腔医学学术年会暨广东省老年口腔医学学术研讨会”

 

    2015 年12月2日-12月5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珠海口腔医学会协办的“第十次全国老年口腔医学学术年会暨广东省老年口腔医学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珠海举行。

    本次会议进行了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我院牙周病科主任林崇韬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老年口腔特诊科主任张玉凤教授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口腔种植科赵静辉副教授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大会主要就老年人口腔疾病的相关基础研究;老年人口腔疾病的流行状况和人口老龄化问题;老年人口腔疾病预防保健的模式进行专题演讲和典型病例讨论点评。在本次会议期间,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老年口腔医学》正式出版发行,这也是我国第一部老年口腔医学的教材,林崇韬教授作为编委出席了发布仪式。

IMG_20151203_091318 IMG_20151203_0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