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迎以色列班古里昂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Raz Jelinek教授参观交流

 

    2015年12月4日,我院迎来以色列古里昂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大学Raz Jelinek教授参观交流。Raz Jelinek教授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是国际知名的生物材料学专家,过去5年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拥有多项专利。主要的研究方向跨越多个学科,包括纳米技术、表面薄膜、传感器与生物膜。

    在我院孙宏晨副院长和实验教学中心郭晓东副主任的陪同下,Raz Jelinek教授参观了吉林省牙发育及颌骨重塑与再生重点实验室和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期间,孙宏晨副院长向Raz Jelinek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的相关研究领域及科研进展情况。Raz Jelinek教授对口腔医学领域生物学材料的应用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与学院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Raz Jelinek教授的来访对我院未来在生物材料研究和交叉学科领域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图片1

孙宏晨副院长向Raz Jelinek教授介绍我院牙发育及颌骨重塑与再生重点实验室和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