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口腔病理学科团队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病理学学术会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病理学学术会暨换届大会于2017年8月24日-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我院由孙宏晨教授等一行7人组成的口腔病理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日本广岛大学副校长高田隆教授、日本岩手医科大学原田英光教授、中国医科大学曹流教授、单风平教授、富伟能教授、钟鸣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李铁军教授、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孙宏晨教授等国内外知名的基础医学及口腔医学领域专家作了特邀发言。

        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换届大会上,孙宏晨教授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受邀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颌骨及颞下颌关节巨细胞病变病理学诊断”的大会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好评。会议过程中还召开了全国《口腔组织病理学》第八版数字和纸质融合教材的编委会,孙宏晨教授担任该教材的副主编。

        本次大会涵盖了学术研究、临床诊断和病理学技术培训等方面内容,我院病理科共投稿18篇,通过与国内外专家的学习与交流,我们进一步充实了自己,展现了我院口腔病理学科的实力,扩大了影响。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