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口腔种植科参加第五次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大连赛区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由北京瑞城口腔种植医学研究院(BITC)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4次。参赛病例涉及了口腔种植治疗的各个方面以及颅颌面器官种植等很多先进的技术与方法,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国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和口腔种植界的努力与成就,成为口腔医学年会相关学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第5次BITC口腔种植大奖赛”拉开帷幕,为了更加广泛推动国内口腔种植的发展,“大奖赛”赛制规模全面升级,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15个赛区,于5月份在全国15座城市同时展开。第二阶段将于9月份在上海进行总决赛。

大连分赛区比赛于2016年5月15日-16日举行,这次比赛是东北区口腔种植学领域高水平的学术竞技和研讨平台,赛区收到投稿99例,经审核筛选出67例参加比赛。会议历时2天,现场到场选手67名,观众150人。我院口腔种植科孟维艳主任带领8名医生、4名研究生、共24份病例参赛。

此次大赛邀请我院口腔种植科周延民教授担任赛区评委主席,蔡青医生担任大赛主持人,大赛就口腔种植相关的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即刻种植、全口种植、即刻修复、种植数字化、种植美学、Onlay植骨等方面进行专题病例汇报,评委专家对每位参赛选手的病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充分的经验交流。

我院参赛选手表现出色,收获颇丰。其中蔡青荣获一等奖,付丽和王鹤龄荣获二等奖,孙悦和翟婧捷荣获三等奖,李保胜、储顺礼、郭天奇、阿兰、孙晓琳、刘珍珍、文超举、付丽、蔡青、王鹤龄、郭宇等人荣获优胜奖。

周延民教授最后对大赛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多积攒病例、总结经验,在种植事业上再创辉煌!

此次病例大赛,参赛选手们从病例设计、资料收集,到文献检索、课件准备都做到了充分的准备,并且从为期两天的汇报及相互学习中总结了各自的不足之处及其他选手的创新点,积极吸取新方法新技术,努力为9月份的决赛再做冲刺,争取为科室的技术创新和医院的学术影响力多做贡献!

01 10-- 27 34 35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