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2016年吉林省口腔种植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26日,由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口腔种植研讨会暨吉林省口腔种植专委会第一届第四次会议”在我院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暨我院周延民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11月27日,会议完美收官。

图片1 图片2

本次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著名口腔种植专家授课,吉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暨我院周延民院长作了《微创理念指导种植临床》的报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我院口腔种植科孟维艳主任作了《数字化技术在种植外科的应用与思考》报告;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施斌主任、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徐欣院长、我院牙周病科林崇韬主任、口腔种植科李艳秋护士长分别从《Active在种植手术中的应用》、《无牙牙合种植的设计》、《牙周健康在修复的重要性》、《口腔种植护理的操作规范化流程》等方面,就口腔种植-修复相关的基础研究、临床技巧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及讨论。

图片4 图片3

研讨会座无虚席,代表们济济一堂,就当今口腔种植修复的各个热点领域如种植美学修复、数字化种植、口腔颌学、牙周疾病等相关方面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我院共13名口腔种植专委会代表参会,并有多名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和病例汇报,充分展示了吉林省口腔种植医师的水平和风采。

本次会议致力于将国际口腔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引入吉林省,推进东北地区乃至整个中国口腔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