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PRF促进软硬组织修复的应用”的通知

 

        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定于2016年7月30日至2016年8月3日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机关楼多功能厅举办国家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欢迎相关学科专业人员参加学习。会议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8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内容:

        《解剖及骨质条件不同对应种植体植入技术的变化》 、《上颌窦底提升技术-并发症预防及处理》、《影响骨增量的各种因素》、《运用集束化护理减少口腔种植并发症的发生》 、《种植骨增量并发症及微创方案》 、《上颌后牙区骨增量策略与风险因素》、《牙种植外科常用技术》 、外科操作、修复理论、《种植印模技术及基台的使用》、 修复操作、手术观摩、手术室参观

        二、 参加人员:

        相关专业继续教育对象

        三、 地址及乘车路线:

        会议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1500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乘车路线:乘13、213、227、238、240、264、276等公共汽车到吉大三院站下车。

        四、  其他事宜:

        (一)食宿、交通安排:无

        (二)其它:

         本次培训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8分。

        五、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储顺礼  15981025777

        传    真:0431-8897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