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考生:

你们好,吉林大学是首批“985”、“211”建设大学,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是东三省唯一依托“985”、“211”高校、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及教育部共管的三级甲等口腔医(学),是东三省及内蒙地区口腔医学医疗、教学及科研中心,衷心感谢您报考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根据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部署及要求,我院研究决定进入复试阶段初试成绩分数线,学术型硕士及专业型硕士复试比例均为学校统招核定名额比例的130%,小数位向上取整,同分并列考生全部进入复试,现将单科成绩及总成绩分数线公布如下(成绩实施单否制:单科未通过分数线或者总成绩未通过分数线均不可进入复试阶段),进入复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1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录取分数线

专业代

专业名称

政治

外语

专业课

总分

招生计划

推免人数

统招人

1003

口腔医学

(学术型)

50

50

180

332

19

0

19

105200

口腔医学

(专业型)

55

55

180

366

86

51

35















祝贺通过初试分数线的各位考生,同时也感谢各位考生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现将后续复试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1.在目前国内疫情情况下,希望各位考生注意好自身防护,以免影响后续复试。

    2.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官网,做好复试备考工作准备(复试科目为:外语、专业课、综合能力)。

    3.基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我院将采用线上复试,请各位考生着手准备参加复试场地,要求网络必须畅通,网络信号强;准备好摄像装置(双机位),复试环境相对空旷,不存在死角,通过双机位可以监控全覆盖。请各位考生可以提前调试网络信号,对考试过程中由于网络信号欠佳所导致的不良后果将由考生负责

    4.各位考生务必遵守考试诚信要求,并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坚决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对在复试中的各种舞弊行为,学院将坚决取消考试成绩,并追求相关法律责任。

    5.请达到分数线的各位考生加入复试考生QQ群:233052262,验证方式:姓名+身份证号。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金榜题名。

    联系人:马老师

    附件:进入复试人员名单

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