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史册博士和布文奂博士在“2016国际口腔及颅颌前沿研究研讨会暨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年会”中喜获佳绩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交叉学科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6国际口腔及颅颌前沿研究研讨会暨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年会”于2016年11月4日至7日在大连市召开。

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一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新锐奖及第五届口腔生物医学优秀青年研究奖评选。参加评选的有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国内著名院校口腔医学院的青年学者。在新锐奖评选中,参赛选手60余人,我院史册博士通过poster展示,获得“第一届口腔生物医学新锐奖三等奖”;在优秀青年研究奖评选中,参赛选手40人,我院布文奂博士通过oral presentation,获得“第五届口腔生物医学优秀青年研究优秀奖”。

该奖项的获得显示了我院在口腔生物医学研究中的地位,也显现了与国内著名院校的差距。今后应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