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2015年度教学科研总结表彰会暨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布署会

 

    2016年1月7日下午3:00,我院举行2015年度教学科研总结大会暨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布署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院领导有周延民院长、张志民书记、孙宏晨副院长、胡敏副院长、黄文新总会计师,还有全院各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获奖教师和同学等。

    本次大会由胡敏副院长主持,会上首先由孙宏晨副院长作《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5年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部署》报告,报告对我院2015年本科、研究生教学及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的总结,也指出与其他兄弟院校相比存在的差距,并对我院2016年的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署,同时向各科室下达了2016年科研任务指标。接着由张志民书记宣读了《关于对2015年度科研、教学业绩表彰奖励的决定》。由各位院领导向2015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代表颁发奖励证书。大会的最后由周延民院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对上一年度全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再一次强调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最后鼓励全院师生2016年要再接再厉,高水平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为我院学科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胡敏副院长主持我院2015年度教学科研总结表彰会及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布署会

胡敏副院长主持我院2015年度教学科研总结表彰会及2016年教学科研工作布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