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口腔病理科倪世磊医师获得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组织病理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一等奖

 

    在4月7日至4月10于广州举办的2016年全国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研讨会上,我院病理科倪世磊医师斩获口腔组织病理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第一名,同时荣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杰出青年奖(教学类一等奖)。

    此次教学研讨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医科大学承办。全国口腔组织病理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是会议的主要内容之一。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四川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24所口腔医学院校的教师参加。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教案评分,现场授课等环节比赛,我院倪世磊医师表现出众,技压群雄,获得唯一的一等奖。另有本硕博均毕业于我院的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科副主任苗雷英副教授获得二等奖。他们二人的不俗表现,彰显了我院教学上的实力!

我院倪世磊医师表现出众,技压群雄,获得唯一的一等奖

我院倪世磊医师表现出众,技压群雄,获得唯一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