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口腔医学院进行新学期首次教学大查房

 

    2016年3月10日上午8:00-9:30,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延民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2016年第一次教学大查房。院领导首先对科教部门新学期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开课首日我院教学巡查的情况进行了解,对教学实验中心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对教学实验中心及病理科等区域的四防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教学大查房过程中院领导班子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和建议:

    一、在对我院本科生、研究生等在籍学员加强管理的同时,也应该加强对少数寄读学生的约束,尤其是课堂出勤情况,必要时应予以惩处。

    二、鉴于我院已经利用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项经费购买牙医虚拟训练系统10套,计划在教学楼选择适当空间集中安放设备,并将其扩建为口腔虚拟训练实验室。

    三、在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增设部分牙科综合治疗台,以备国家执业医师技能考试使用。

    四、鉴于我院较多的承担国家、省、市各项考试任务,为了便于考场的监控,拟在教学楼多功能厅及第二教室安放监控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