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2016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布置会

 

    为保障2016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2016年2月22日下午3:00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门诊楼会议室召开了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年度春季教学布置会,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督学、校外基地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学办主任、教学秘书、科教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孙宏晨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宏晨副院长就我院在过去一年里在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点评了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科教部在工作中要积极组织和协调、教研室和科室要主动参与和实施,应该充分发挥我院教学委员会专家、督学、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在评教评学中的作用;接下来由科教部教学秘书程梁向各教研室具体布置2016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科教部刘金钟副主任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案例授课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实验教学中心郭晓东副主任就教学实验中心开放预约管理进行说明;科教部钱明副主任就学院在教学津贴管理及发放新标准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周延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转变观念,传播正能量,为培养医学人才而努力,并在以后工作中加强协作,明确目标,规范工作,建立体系,持续发展。周院长强调:“口腔医学教学工作是我院区别于省、市其它口腔专科医院的特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能够反应我院在国内口腔医学界的地位和影响力。2016年我院的教学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院教职员工要共同努力,教学管理部门要全身心投入,打好教学认证这场攻坚战。”

    此次会议,使大家提高了教学意识,明确了教学任务,为圆满完成下期教学任务打下基础。

教学任务布置会1 教学任务布置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