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我校入选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首批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名单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学位办《关于公布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首批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吉学位[2015]1号), 在本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我校共有72篇论文入选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见附件1),131篇论文入选2015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见附件2),49篇论文入选首批吉林省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见附件3)。其中我院毕业博士生张超入选2015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硕士毕业生张士博入选2015年首批吉林省硕士专业学位师范论文。

本次评选,经有关学位授予单位推荐、吉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吉林省学位委员会批准等程序,全省共评选出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2篇、2015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00篇、首批吉林省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100篇。

学位办公室

2015年11月23日

附件:

附件1:我校入选2015年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附件2:我校入选2015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附件3:我校入选2015年吉林省首批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