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迎接吉林大学综合性评估专家组评估

 

        2016年 4月20日下午1点,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综合性评估工作会议在口腔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以李志超教授为组长的校实验教学评估专家组对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综合性评估,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吴运涛主任作为观察员参加这次评估工作。口腔医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办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科教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科主任及学办主任、各教研室教学秘书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评估工作会议。

        专家们首先听取了口腔医学院孙宏晨副院长的自评汇报,孙宏晨副院长从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体制与管理、教学体系与任务、教材和课程建设、教学组织、师资队伍、仪器设备与环境设施、特色与成效、学生质量及存在的问题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次,专家们走访了临床实验教学基地、考察了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查阅了档案,组织了师生座谈等环节,对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口腔医学实验教学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和课程建设、仪器设备建设、开展灵活多样的实验实践教学活动,并以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教学基地和科研平台为支撑,通过夯实基础、强化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建立了思路清晰的口腔医学实验实践教学育人模式。同时专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周延民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发挥口腔医学实验教学的优势,改进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本次实验教学综合评估为契机,继续推进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培养高水平的口腔医学人才、迎接国家对我校的教学审核评估而努力。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